博客年龄:16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难得糊涂,朋友是福

太子岩

2009-05-10 22:51 阅读(?)评论(0)
虽然天色有些阴沉,但在家憋了三个星期,终于可以撒个欢了。带上我新做的后托包和买的车灯,和曲老师和胡老师一起,满心期待的出发了。 我们选择了一条和以往不同的路线,路况想不到的好!上下起伏,没有汽车的乡间公路,上坡可以锻炼身体,下坡体验的那种势能带来的速度感,还有小土坡可以发挥我山地车的特长,以后一定要多骑几趟! 正在得意,不料想车带瘪了,下车一检查,哎呀,被土坡上的蒺藜扎带了,还挺多。多少?这是个秘密,我们三个暂时不告诉你,免得你笑。 急忙赶路,找师傅补带呀。终于找到一个会补带的老人家,补了好长时间。看来山地车的优势不在这里呀。 终于好了,一会儿来到了扁鹊庙,但门票40,免进了。爬山! 远远的隔着雾气看到太子岩山腰上那条隐约的玉带,这给他增加了一些神秘。是我想揭开她的面纱。 谁知在山脚下曲老师发现我的车子又没气了,只好存在一户人家里。朴实的老乡说这里有一条小路…… 哈哈哈哈,车子没气,焉知非福! 这条小路真是让我体验到了爬山的乐趣,不像那些人工的台阶,她更具变化和情趣。 这是天淅淅的下起雨来,雨水和汗水混在一起。 可惜的是我没能登到山顶,就要急着回去补课了。不过我想肯定还有下次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